不支持Flash

新版《射雕》演员引热议 网友称谢娜该去演傻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7:0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由胡歌(听歌,blog)谢娜(听歌,blog)、林依晨等主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始终是金迷关注的焦点。12月11日,当剧组描绘的人物谱以油画形式在网上曝光后,又掀起一股热浪。从观众的反应看,大家都把矛头指向了谢娜饰演的新版华筝公主,认为搞怪的谢娜肯定会毁掉这一角色。

  胡歌演郭靖傻气不足

  记者在12月11日公布的人物谱上看到,新版郭靖是个纯真、善良的人,先人而后己,与原著中区别不大。不过对于角色的扮演者胡歌,金迷却议论纷纷。一位广西的网友表示:“1983版《射雕》黄日华的演绎已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胡歌想突破根本没有可能。他是个清秀小生,该去演那些聪明绝顶的角色,演郭靖傻气不足。”

  谢娜该去演傻姑

  几个主演没有受到网友的特别关注,谢娜扮演的华筝却成了讨论的热点。新版华筝被投资方描述成豪迈、正直、爽朗的假小子,不拘小节的她,从小在男人堆中长大,没有性别观念,直到情窦初开爱上郭靖。新版华筝告别了以前的苦情、刁蛮形象,多了几分敢爱敢恨、侠义心肠的真实和生动。

  如果真如投资方所描述,谢娜扮演华筝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但不知为何,网友就是不买账。记者看到,成百上千条留言中,大部分都是抛给谢娜版华筝。“不是一阵风”网友说:“谢娜给大家的形象就是太会搞怪,甚至疯疯癫癫。如果她真要找一个《射雕》的角色,只有傻姑最合适,而且还算得上本色出演。”

  对于网友的不买账,谢娜表示,自己扮演的华筝性格开朗,还有几分男孩性格,跟生活中的自己颇有几分相似。华筝的很多骑马、射箭戏都是她自己完成,“大家届时一定会接纳娜式华筝。”

  开播将避开奥运

  最近《射雕英雄传》正在横店热拍。日前,制片人蔡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一切顺利,该剧将争取在奥运前登上荧屏。要是有意外,就安排在奥运后播出,反正不会去碰奥运会。”

  对于网友呼吁让谢娜去演傻姑的声音,制片人不愿发表评论,只是表示傻姑一角由《武林外传》中莫小贝的扮演者王莎莎担任。王莎莎是剧组最小的演员,傻姑让她演得“傻气十足”,算是非常合适的一个人选。

  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