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歌谢娜一个杯面两人吃 黄秋生大赞“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52  新浪娱乐
胡歌谢娜一个杯面两人吃黄秋生大赞“恩爱”

胡歌、谢娜友情深厚。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胡歌(听歌,blog)、林依晨、黄秋生(听歌)谢娜(听歌,blog)昨天在横店拍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由于气温只有摄氏七度,大家拍摄前均穿上羽绒保暖。胡歌和谢娜还另有取暖法宝,就是同吃一个杯面,二人等候拍摄期间有说有笑,旁若无人,秋生还大赞胡歌和林依晨:“胡歌很乖,原本我的角色黄药师很讨厌他演的郭靖,但我现在反而很喜欢他,而林依晨简直可爱得像个莲蓉包一样。”

  他又透露因为腰痛关系,现在拍打戏仍要用替身,等拍摄期间亦争取时间练习压腿。他又表示元旦要在工作中度过,但本月30日会一如以往在家中打坐。而胡歌和林依晨则表示秋生没想象中严肃,反而觉得他说话很搞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