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晓晨《射雕》牵手黄秋生 演绎东邪绝美爱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7:02  新浪娱乐
王晓晨《射雕》牵手黄秋生演绎东邪绝美爱恋

湖畔乐音悠扬

王晓晨《射雕》牵手黄秋生演绎东邪绝美爱恋

俪影成双

王晓晨《射雕》牵手黄秋生演绎东邪绝美爱恋

温柔大方

  新浪娱乐讯 新版《射雕》(射雕吧)足足拍摄了两年多,可谓是精心打磨,十年一剑。近日青年演员王晓晨也加盟该剧,出演“东邪”黄秋生(听歌,黄秋生吧)的爱妻冯蘅。冯蘅是金庸(blog,金庸吧)笔下一个千古难得一遇的奇女子,金庸虽从未正面描写过这个人物,而细心的人从小说中的些许片段里,却能够看出她是多么生动的一个人物,样貌定是美若天仙,单从黄药师的痴迷和其女黄蓉的绝世之资便可略见一斑。然而最难得的是众人皆知她过目不忘,为夫记下《九阴真经》,时隔近1年后以产下黄蓉之后的虚弱之身又默写经书而至身亡,至情至爱令人动容。

  目前仍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晓晨,因其在《苏东坡》、《玫瑰江湖》(blog,玫瑰江湖吧)等戏中的出色表演而被《射雕》剧组看中。虽然在《射雕》中的戏分不多,但扮演一位这样绝美聪颖的传奇女子,出道不久的王晓晨最初不免压力不小,不过随着拍摄的完成,王晓晨在剧中的演绎和造型都可圈可点,导演也夸赞王晓晨演出了冯蘅的绝美之姿,令人难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