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雕》剧组人员被群殴 四名置景人员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1: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正在横店影视基地拍摄的武侠大戏《射雕英雄传》(射雕英雄传吧)近日发生打架事件,《射雕》剧组4位工作人员无辜被另一剧组《珍宝》的20多个工作人员围堵群殴。当记者赶到现场时,4名《射雕》的伤者已被送入医院,其中一人骨折。

  据了解,事发当日《射雕》的四名置景人员正准备在横店的清明上河图基地,布置第二天郭靖与黄蓉第一次见面的拍摄场景,当时他们发现前一天在这里拍戏的《珍宝》剧组并未将他们的景物撤走,立即联系《珍宝》的外联制片,对方表示他们已经拍完了,可以拆掉旧景。

  正当《射雕》的工作人员开始拆下对方剧组挂在二楼的几个灯笼时,《珍宝》剧组的导演刚好到达现场,并大声呼喝“谁拆我们的景就打谁!”还带领摄影师以及20多个剧组人员群涌而上,对4名《射雕》置景人员进行殴打。据了解,被打的4名伤者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其中一人骨折。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射雕英雄传》剧组的宣传林林,林小姐告诉记者,昨日,《珍宝》的制片主任已经登门向伤者道歉,而当地派出所目前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记者 康延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