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约在冬季》上映在即 吴奇隆不惧PK裴勇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4:16  新浪娱乐
《大约在冬季》上映在即吴奇隆不惧PK裴勇俊

吴奇隆

  有着内地版《冬季恋歌》之称的大型爱情电视连续剧《大约在冬季》即将在年下热力推出,尽管已经时隔多年,但《冬季恋歌》仍被认为是韩剧中的经典,尤其是凭借此剧迅速上位进而摇身成为韩国影视一哥的裴勇俊,在剧中他文质彬彬深情款款的形象已经牢牢抓住无数少男少女的心。

  作为《大约在冬季》的男主角吴奇隆(《大约在冬季》上映在即吴奇隆不惧PK裴勇俊 听歌 blog)自然会面临被与裴勇俊进行一番全面的比较。无论从外形或是气质方面,两人都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尽管与裴勇俊相比吴奇隆的扮相少了几分儒气,但气质上却多了几分刚毅。

  尤其经历了多部影视作品的洗礼,无论是内心戏还是动作戏,吴奇隆都能驾轻就熟一力承担,在《大约是冬季》当中非常危险的驾驶雪地摩托的戏份就是吴奇隆本人亲自完成的。相信吴奇隆别具一格的表演会给观众们带来别样感受和新的气息。fancy/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约在冬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