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雕》剧组杀青饭 李解要向“丈母娘”敬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5:36  新浪娱乐
《射雕》剧组杀青饭李解要向“丈母娘”敬酒

李解、林依晨及其他演员

  日前《射雕英雄传》已全部杀青。按照常规剧组杀青后,会安排全体人员吃“杀青饭”,让大家再聚会一次,互相道别。

  女主演林依晨的父母及表姐也特意从台湾赶了过来,与全组人员一起吃杀青饭。吃饭的时候,李解拿着酒杯,给美女父母敬酒,并且打趣着说“我追了您的女儿整整一部戏,也没有追上,实在是太辛苦了,现在有了这个机会,我一定要向我的‘丈母娘’敬一杯酒,讨好讨好。”而在一旁的胡歌看到了,也马上挤了过来,大声嚷嚷着“不行不行,这杯酒要敬也是我敬,哪里都不能让李解钻了空子啊!”

  工作中结下深厚友谊的李解与林依晨,晚宴结束后,一直紧紧握住对方的手,互相送别。千叮咛,万嘱咐,希望对方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一帆风顺,并且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尤其是美女林依晨,感动于李解对自己工作、为人的极度赞美与肯定。很真诚的说“今后你一定会找到比我更好的。”说完后,大家同时觉得这句话似乎有些口误,听到的人也不禁都哄堂大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