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大戏《赵丹》杀青 龚蓓苾演绎传奇女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5:13  新浪娱乐
text1 龚蓓苾
text2 《赵丹》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经三年筹备于去年年底开拍的央视大戏《赵丹》近日刚刚杀青,女主角龚蓓苾此阶段工作告一段落,也于日前返回了北京。片中她与邢岷山演出对手戏,饰演赵丹前妻叶露茜,力求再现历史上一段真实而动人的故事。

  一代电影表演艺术大师赵丹以出众的容貌和演技,在上世纪红极一时。这位古典派当家小生的个人生平,同他出演过的人物命运相比,坎坷程度竟也毫不逊色,呈现出惊世骇俗的一面。

  执导《赵丹》一片的著名导演翟俊杰,在谈“叶露茜”这一角色时下了极简洁的定义——“女人中的女人”。确实,这是一个能让才华绝世的男人倾倒一生的美丽女人,这是一个相夫教子的典型的贤惠女人,她的清澈无比使得命运加诸于她身上的变故更显残酷。这样的女人在一万个观众心目中可以有一万种风情,很难苛求一个演员满足所有的想象,但由女星龚蓓苾来饰演,也许会非常接近。不仅是因为她们共享靓丽的外表和健康的形象,再深入一些讲,从《独自等待》中的“李静”,到《车四十四》中的女司机,龚蓓苾在以往作品中具有说服力的表演已丰富地展示过女人的美丽与坚强,我们有理由相信她体会人心的细腻,然后期待她在角色中爆发的激情。

  《赵丹》已初步定于在奥运会闭幕后的黄金时间与全国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