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射雕》主创胡歌林依晨将到昆明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5:35  云南信息报

  新《射雕英雄(新《射雕》主创胡歌林依晨将到昆明宣传)传》(blog)(以下简称《射雕》)即将于本月22日登陆昆明电视台,除了“郭靖”胡歌(新《射雕》主创胡歌林依晨将到昆明宣传 听歌 blog)、“黄蓉”林依晨(新《射雕》主创胡歌林依晨将到昆明宣传)、“穆念慈”刘诗诗、“杨康”袁弘(新《射雕》主创胡歌林依晨将到昆明宣传 blog)四位主演确定出席本月21日昆明站的明星见面会外,记者昨日从昆明电视台获悉,“华筝”谢娜(新《射雕》主创胡歌林依晨将到昆明宣传 听歌 blog)也已确定到昆参加“射雕”见面会,而整场明星见面会则将由本土明星夏嘉伟主持。

  新《射雕》在原著的基础更凸显出“情”字。不少网友认为新《射雕》“太偶像”“太青春”。”对此,制片人蔡小姐透露了新《射雕》幕后的事,“当时连胡歌自己都觉得自己比较适合演杨康,后来我们还是决定让他演郭靖,胡歌本身单纯的气质很像郭靖。在片场我们都叫他‘小白(听歌)’(白痴的意思),他在演郭靖时都是本色演出。”

  本月21日,新《射雕》主创胡歌、林依晨、谢娜等将到昆,分别在西山区广场和豆腐营广场担任起“射雕英雄歌王大赛”决赛评委。当晚8点,在南屏步行街举行的“射雕英雄会”互动见面会中,胡歌和林依晨、谢娜将被分在同一个组,和现场粉丝互动。胡歌开玩笑说:“郭靖的三角恋要搬到昆明来了。”

射雕吧】 【胡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