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昆明宣传 主创与影迷亲密接触(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22:01  都市时报
《射雕英雄传》昆明宣传主创与影迷亲密接触(5)

新闻发布会现场

《射雕英雄传》昆明宣传主创与影迷亲密接触(5)

胡歌

《射雕英雄传》昆明宣传主创与影迷亲密接触(5)

林依晨

《射雕英雄传》昆明宣传主创与影迷亲密接触(5)

袁弘

  20:40:昆明之行的第一天,4位“射雕英雄”的通告排了两个采访,接受完平面媒体的访问还要赶去电台。乘车路过文化巷时,依晨像个好奇宝宝一样一直朝窗外看,不停地问随行人员:“这里是哪里?有什么好吃的吗?”看来曾出版过游学日记的她的确对各地人文风情很有兴趣。

  21:00:众人到达电台,老胡和老袁看到昆明台工作人员小梁的牛仔裤后兜里揣了一大叠钱,就尾随在她身后,一边把双手插在裤兜里,一边交头接耳:“我们就跟在后面拣钱吧!”把小梁逗得哭笑不得。

  22:30:电台采访终于结束,只吃过“飞机餐”的众人直嚷肚子饿,于是昆明电视台司机王师傅就载着大家去金马碧鸡坊吃过桥米线。热腾腾的米线端上桌后,王师傅只稍做了讲解,几人就已经会操作了,原来他们在上海、北京等地已经品尝过这道云南特色,只不过这次更正宗而已。“可能是饿坏了吧,他们一个劲闷着头开吃,都顾不上表达一下感想。”王师傅说,席间有人认出了他们,围上来要签名。

  7月21日

  8:00:今天的通告是新闻发布会和首映晚会,为了达到最美观的效果,大家很早就起来化妆,其中,起得最早的是最乖的诗诗。

  11:30:娜娜从厦门的《暗恋桃花源》演出中抽空赶来,因为交通管制的原因,她花了很长时间才来到发布会现场,一到就忙着化妆,所以参加发布会迟到了,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谅解。

  15:30:由于安全原因,今天下午的广场活动被迫取消,几位“射雕英雄”都感到非常遗憾,因为昆明电视台为了这次宣传活动付出了大量人力物力,活动前一天半夜还在忙着搭台,主演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也希望能多有机会与影迷接触。“现在只能希望大家在看过电视剧之后,理解到这是很多人的心血之作。”

  16:00:首映发布会结束,5位“英雄”继续回房间里“蜗居”,该看通告的看通告,该接受采访的接受采访,该准备晚会服装的去准备。

  23:00:今晚过后,大家就将陆续离开昆明,他们说肯定有遗憾,因为好多美丽的风景还没来得及欣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