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做客《杨澜访谈录》:为奥运随叫随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1:2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侠】从7月18日至9月8日,每天22:30,《杨澜(blog)访谈录》在东方卫视连续推出50期奥运高端访谈。

  今晚,《杨澜访谈录》将播出成龙(成龙做客《杨澜访谈录》:为奥运随叫随到 听歌 blog)专辑。成龙亲历了奥运会的相关活动,有说不完的故事,即便如此,他依然有遗憾的地方:他曾设想吊在直升机上传递火炬、参与攀登珠峰等,只是无奈未能实现。只要是涉及奥运的活动,成龙总会尽力参加。本来他和张艺谋要在去年合作一部电影,后来因为张艺谋担任开幕式导演而暂停,成龙也放下手中的工作,将大段空闲时间安排出来给奥组委,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保证随叫随到”。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澜访谈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