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鼎记》再次登陆江苏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3:57  现代快报

  张纪中(《鹿鼎记》再次登陆江苏荧屏 blog)版的《鹿鼎记》,昨晚再次登陆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

  《鹿鼎记》刚开拍时,张纪中就肯定地说,黄晓明(听歌)的片酬和拍《神雕侠侣》时一样,一集只有8000元。记者当时在武夷山片场探班时,黄晓明承认“片酬自降七成”,却已是所有艺人里“片酬最高”的了。在《鹿鼎记》里戏份最重的他常常弄得伤痕累累、筋疲力尽,而按照剧情需要,他将光头保留半年多,所以错过了很多影视剧和广告代言活动,出唱片的计划也一再推后。黄晓明透露,因为《鹿鼎记》,他损失“超过100万元”。另一方面,有媒体报道,张纪中的成功营销让投资4000万元的50集电视剧《鹿鼎记》大赚了一笔。

  江苏都市网 张译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鹿鼎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