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伟淋《鹿鼎记》与黄晓明搭档默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5:31  新浪娱乐
桑伟淋《鹿鼎记》与黄晓明搭档默契(图)

桑伟淋饰演赵良栋

桑伟淋《鹿鼎记》与黄晓明搭档默契(图)

桑伟淋与好搭档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纪中执导的新版《鹿鼎记》奥运会期间仍在北京电视台轮番播出。一直以来,张纪中只要翻拍金庸的武侠巨著就会遭到多方的质疑,但同时,也会创造收视率的奇迹。这部《鹿鼎记》播出后,质疑声同样不断,但该片自播出以来观众的关注度不断上涨,收视率一路领先,在多个地方夺得了收视冠军。

  随着新版《鹿鼎记》的热播,剧中几位主角自然而然成了时下的话题人物,毋庸置疑,黄晓明和八个“老婆”是观众和媒体关注的最大的焦点,不过其他演员凭借其精彩的演绎同样博得了观众阵阵喝彩,桑伟淋就是其中一位,为了饰演赵良栋,桑伟淋自毁的形象,穿着笨重的盔甲,剃着光光的头,还留起来了长胡子,看起来一点不像二十几岁的小伙子,不过倒成熟了很多,桑伟淋将军造型就连自己的亲戚都没有认出来。桑伟淋剧中出色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肯定,

  近期,桑伟淋在自己的博客里放了几张自己《鹿鼎记》的剧照,立即就有很多影迷在博客里留言,因为已经看过伟淋在《鹿鼎记》中的精彩表演,影迷们更对的是把关注的焦点放在了他和黄晓明的合照上面,影迷们普遍认为自己的偶像的帅气毫不逊色于黄大帅哥。其实,黄晓明饰演的韦小宝与赵良栋在剧中是非常要好搭档,桑伟淋虽然与黄晓明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通过很好的沟通,慢慢的变的非常的默契,两人的对手戏很多都是一次就过,很少有NG,而正是有了这种默契。桑伟淋和黄晓明在私底下也建立很铁的关系。

  据悉,桑伟淋正在东北拍摄《清水蓝天》的续集,并和潘长江郭达有精彩对手戏,期的我们期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张纪中版《鹿鼎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