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精品剧将在川首播争夺奥运会后收视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0:20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一度将收视率拱手让位奥运会的四川电视媒体,为争夺会后收视率已做足准备工作。8月2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从8月25日开始,胡歌(三大精品剧将在川首播争夺奥运会后收视率 听歌 blog)《射雕英雄传》(blog)、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以及由《亮剑》班底演绎的《仁者无敌》等三大精品电视剧将依次登陆四川电视银屏。

  新版射雕惹口水

  对于三大精品剧的出场顺序,电视台方面显然做了精心的安排。其中胡歌主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虽是首次登陆四川,但之前曾在全国其他城市的地方频道首轮播映中引发过不少争议和话题。像遭遇车祸后的胡歌重返片场完成新版,像欧阳克居然爱上穆念慈而和杨康闹起三角恋,以及娜氏华筝表现是否类似傻姑等话题,一直都是网上热议的对象。因此用这部包括胡歌、林依晨(三大精品剧将在川首播争夺奥运会后收视率)周海媚(三大精品剧将在川首播争夺奥运会后收视率 听歌 blog)黄秋生(听歌)谢娜(三大精品剧将在川首播争夺奥运会后收视率 听歌 blog)等明星主演的经典剧打头阵,显然有让观众忘情奥运金牌,让视线重新回归一地鸡毛和家常琐碎的目的。

  中国兄弟连鼓士气

  随后登场的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是曾一度被誉为激情男人戏将继续称霸荧屏天下的好戏。据透露,《中国兄弟连》最早在重庆开播,当时就创下了比同期播出的其他电视剧高三倍的收视率。随后在汶川大地震期间很多电视剧都无法取得好收视率而被迫停播的情况下,《中国兄弟连》在湖南热播并一举创下收视之王的美誉。不少观众表示,《中国兄弟连》虽然是部反映国共合作的抗日剧,但却以团结中国人心的故事情节在国难当头给了国人勇气和力量。现在随着奥运会的结束,将其下半年首播放在震后恢复重建的四川进行,无疑对川人增强抗震救灾的决心将起到很好的鼓舞作用。

  仁者无敌看剧情

  和前两部电视剧比较起来,由《亮剑》班底演绎的《仁者无敌》显然更依赖于《亮剑》的光环照耀,这大概也是被放在最后首播的主要原因。据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负责人透露,《仁者无敌》拥有70%以上的《亮剑》班底,是部带有明显美剧风格的悬疑剧,“很多人说《仁者无敌》是原《亮剑》班底演绎的一部中国版《迷失》拯救大兵瑞恩(三大精品剧将在川首播争夺奥运会后收视率)》,我们希望凭借《亮剑》人马的个人魅力来吸引观众。”

  “地震和奥运会的接踵而来,对电视剧频道来说是经历了一段非常时期。虽然近期奥运会吸引了全国所有电视观众的眼球,但随着奥运会的闭幕,各家电视台很快就又将恢复激烈的收视竞争。”该负责人同时透露说,从8月25日起,胡歌版《射雕英雄传》将以每晚三集的速度在该频道的精装剧苑率先播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射雕英雄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