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奖公布入围名单 偶像剧全面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9:17  新闻午报

  本报讯台湾第43届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日前公布,《不爱练习曲》入围8项成为最大赢家,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也入围6个奖项。男女主角入围名单中,杨丞琳(金钟奖公布入围名单偶像剧全面出击 听歌 blog)林依晨(金钟奖公布入围名单偶像剧全面出击)陈乔恩张韶涵(金钟奖公布入围名单偶像剧全面出击 听歌 blog)抢“视后”宝座;男主角方面,阮经天(blog)吴尊(金钟奖公布入围名单偶像剧全面出击 blog)等人气偶像全军覆没。

  本届入围名单明显看出商业市场动向,入围作品清一色创下高收视率,其中,入围戏剧节目女主角的演员都是去年收视夺冠的偶像剧一姐,杨丞琳、林依晨、陈乔恩都是第一次入围。与女偶像表现亮眼相比,男偶像们都坐冷板凳,仅彭于晏(blog)和入围男配角的李威撑场面。

  在戏剧奖项入围名单中,偶像剧大放异彩,《命中注定我爱你》、《公主小妹》《换换爱》等都有奖项入围。收视率超高的《命》与强劲对手《大爱剧场——黄金线》同样入围6项,而且有5个奖项是两强同时入围,几乎是场场对决。

  入围最佳综艺节目和最佳主持人的提名名单与往年无异。《全民最大党》《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哈林国民学校》《综艺大赢家》及《超级星光大道》入围最佳综艺节目。吴宗宪(金钟奖公布入围名单偶像剧全面出击 听歌 blog)阿雅(听歌 blog)蔡康永(blog)大S徐熙媛陶晶莹(听歌)等入围最佳主持人。颁奖礼将于31日晚在台北举行。 □钟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