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射雕》广州热播 剧迷调侃“雷人”剧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00: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射雕》广州热播剧迷调侃“雷人”剧情(图)

  新《射雕》广州热播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新《射雕英雄传》(简称《射雕》)自2006年开机以来就波折不断,在经历了车祸、停拍、换角等风波后,该剧变身粤语版于近日登陆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新剧才刚刚开播,但是已经通过互联网提前对这部偶像版《射雕》有了全面了解的剧迷们,已经开始对剧中一些“雷人”的情节开始了调侃,让人忍俊不禁之余又充满期待。

  “雷人”情节一:最实在的庄稼人

  ●背景:

  蓉儿和穆念慈去买胭脂。

  ●对白:

  穆念慈:爹说大件的就好,选鸡、选肉、选馒头都要这样。

  蓉儿:咱们现在可不是在买菜……

  ●网友调侃:穆念慈真是实在啊!

  “雷人”情节二:2加1什么时候等于3

  ●对白:

  洪七公说:“……打出去10分(力道),收回来却有20分……”

  郭靖:“打出去10分,收回来20分,那一共就是30分,(大吼一声)亢龙有悔30分!”

  ●网友调侃:今年春晚要是有智力问答题,靖哥哥要顶替范伟了。

  “雷人”情节三:霸王餐

  ●对白:

  店家:“没带钱,没带钱你还吃两碗?”

  郭靖:“我本来想吃一碗的,是你的碗太小了,我才吃了两碗的。”

  ●网友调侃:霸王餐就是这样吃出来的。

  “雷人”情节四:穆念慈变身大反派

  ●剧情:杨康为了得到《九阴真经》对欧阳克起了杀心,偶然发现他的弱点是喜欢穆念慈,就怂恿穆念慈杀了欧阳克。于是穆念慈在酒中下药,欧阳克明知酒里有迷药还猛喝,他万万没有想到他一生中唯一真心爱惜的女子居然会害他,可怜的欧阳克就这样被“康慈”联手干掉了。

  ●网友调侃:金庸惊呼:原来穆念慈才是《射雕》最大反派!

  “雷人”情节五:郭靖的无人驾驶

  ●剧情:完颜洪烈的弓箭手百步穿“杨”(杨铁心)后,郭大侠怒火中烧,要找完颜王爷算账,正愁找不着点子时,突见二雕从空而至,忙上前大喊:大白雕,带我去见完颜洪烈。于是白雕准确无误地驮着郭靖完成了寻人任务。

  ●网友调侃:估计接收到靖哥哥的命令后,白雕立马登录互联网,利用人肉引擎,终于弄清了谁是完颜洪烈,又利用搜狗地图查其地址,最后准确地命中了正在散步的完颜洪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