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版《射雕英雄传》福州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1:07  东南快报
青春版《射雕英雄传》福州开播

《射雕英雄传》剧照

  由胡歌(青春版《射雕英雄传》福州开播 听歌 blog)林依晨(青春版《射雕英雄传》福州开播)等人主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blog),今晚起将在福州二套V2频道合家欢剧场播出。这也是这部金庸(blog)名著第7次被搬上荧屏,由新锐导演李国立执导,胡歌、林依晨、黄秋生(听歌)、袁弘、刘诗诗、孙兴谢娜(青春版《射雕英雄传》福州开播 听歌 blog)周海媚(青春版《射雕英雄传》福州开播 听歌 blog)等演员倾力加盟。

  新版《射雕》跨越3年拍摄,期间经历了无数艰辛。自7月19日在厦门播出之后收视一路飙升,昆明、武汉、太原、四川等地收视也是纷纷突破全年最高点。

  新版中杨康一角改动最大。他不再是一个纯粹的坏人。他在做“杨家后人”和“金国小王爷”之间有强烈的矛盾挣扎,这种身份迷失使得他陷入善与恶的纠缠中,无法自拔。杨康在第二集与郭靖同集登场,直至最后死去,他已不再是一个配角,而一跃变成了戏份不亚于郭靖的第二男主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射雕英雄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