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最爱男人类型:《北大荒》男性角色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5:25  新浪娱乐
女性最爱男人类型:《北大荒》男性角色大盘点

“营长郝豹”朱亚文

女性最爱男人类型:《北大荒》男性角色大盘点

朱亚文

女性最爱男人类型:《北大荒》男性角色大盘点

齐奎

女性最爱男人类型:《北大荒》男性角色大盘点

王雨

  男人戏中女人花:《北大荒》中女性角色大盘点

  新浪娱乐讯 说完了《北大荒》里的女人花(女性最爱男人类型:《北大荒》男性角色大盘点),接着再来说说这部雄风十足的男人戏当之无愧的主角们——大老爷们儿。由辽宁七星影业、北大星(blog)光集团、山东影视剧中心联合投拍的军旅大戏是真正意义上的男人戏,一堆糙老爷们儿,在战场上演绎着男人本色,在荒原上挥洒着热血青春,有温情也有博弈,有大义也有小我,总结下来几乎包含了时下女性最爱的男人类型:

  营长郝豹——爱情“堂吉诃德”

  由朱亚文饰演的营长郝豹,是剧中的男一号,也是整部戏最富争议的角色。作为堂堂一个营长,战场上无往不利,但却屡屡在爱情上吃瘪。初恋爱人牺牲了,再次喜欢上的姑娘又不爱他,郝豹屡败屡战,锲而不舍到极点。种种因误会而生的乌龙事件让人又好气又好笑,可以媲美到死都不放弃的堂吉诃德。扮演者朱亚文对角色的体会是,“锲而不舍是很可贵的,为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顾,(郝豹)爱得很狂野,但却是能紧紧吸引住你的注意的那一类人。”

  副营长耿喜旺——学识丰富的知识青年

  郝豹的老对头耿喜旺(齐奎饰)是截然不同的另一类新好男人。他学识丰富,善解人意,就算是和郝豹屡次发生冲突,也从来没红过脸大声发过脾气。爱上一个姑娘,却从来没有坦白心声,只是如涓涓细流般一点一滴无声关怀,要论日久见人心,还属耿喜旺。终于有一天,他和郝豹化解了多年恩怨,长久以来的耐心爱护,也赢来了生命中最难忘的一段爱情。

  军中秀才萧山岳——风趣周到的大男孩

  王雨(blog)饰演的小文(女性最爱男人类型:《北大荒》男性角色大盘点 听歌 blog)书萧山岳,营中人称小山药,活泼爽朗。在阴冷荒凉的北大荒,能写能唱的他就是大家的一缕阳光,和他在一起,你总是不会寂寞和孤单。他和沈秀相爱,但他知道营长也深深爱着沈秀,不忍心伤害老大哥的感情,而不敢公然接受沈秀的主动求爱。一段美丽的明恋,生生地隐忍成绕指柔。这样的好男儿(blog),当兄弟是响当当的,就是不知道爱情上如哈姆雷特一般优柔寡断,女孩子受得了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大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