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运52》被央视割爱 李咏升级主持《咏乐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1:55  燕赵都市报
《幸运52》被央视割爱李咏升级主持《咏乐汇》
染着黄发的时尚李咏

  记者从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获悉,从今日起,经济频道将改版,其中包括以新访谈节目《咏乐汇》替换幸运52》。

  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说,这次改版将推出访谈秀《咏乐汇》,以置换创立于1998年的《幸运52》。《咏乐汇》的节目风格比《幸运52》更厚重沉稳,“《咏乐汇》定义为经济类访谈脱口秀,节目仍然由李咏(blog)主持,每期节目邀请一位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的成功人士,向观众展现其经历的人生起伏,从而充分表现嘉宾的人生智慧。

  以益智娱乐问答为主要内容的《幸运52》自创办以来,收视率一直排在经济频道节目的前列。郭振玺坦言,十年的王牌节目一朝舍弃,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伴随观众审美品位和电视市场的不断发展,经济频道需要升级,益智娱乐节目需要升级,李咏也同样需要升级。”

  ■相关链接:

  《幸运52》创办于1998年,每周一期。节目轻松活泼,“选商标”“猜价格送商品”等环节深得观众青睐,李咏也因此一举成名。2007年6月1日,《幸运52》全面改版。新版节目成为大型情景互动益智节目,新改版节目按“季”播出,最开始主题定位为“你比小学生聪明吗”,模仿了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你比五年级生更聪明吗》。(每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