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菲叫嚣要办下届金钟 暗讽小部分人左右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9:43  中国新闻网
张菲叫嚣要办下届金钟暗讽小部分人左右奖项
林依晨(中)生日,张菲(右)和郑元畅献吻庆贺。

张菲叫嚣要办下届金钟暗讽小部分人左右奖项
吴宗宪(左)靠主持中视《我猜》节目,12年来赚进约3、4亿元新台币。右为蔡康永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明晚就是台湾金钟奖颁奖典礼,综艺大哥张菲(听歌)却选择不出席,“我没入围去干嘛呢?脸上无光啊。有种下一届我来办,找企业家来赞助,不再让评审一小撮人左右。”

  台湾“联合报”报道,张菲坦言自己拿过金钟奖后,不会再患得患失,“金钟盛会怎能被评审左右亮度?不要再有入围不入围的问题,全部邀请,提高艺人出席率,颁奖当天再宣布。”张菲直指问题出在新闻局。而新闻局广播电视科第四科科长以会议中为由,无法做出响应。

  入围金钟女主角的林依晨(张菲叫嚣要办下届金钟暗讽小部分人左右奖项)昨天在录像现场,收到郑元畅(张菲叫嚣要办下届金钟暗讽小部分人左右奖项)送上价值约2万9,000元新台币的i-Phone当生日礼物,让林依晨直说“受宠若惊”。郑元畅也和菲哥亲吻了林依晨,惹得林依晨笑说:“胡子很扎。”

  金钟主持人吴宗宪(张菲叫嚣要办下届金钟暗讽小部分人左右奖项 听歌 blog)坦言:“若我得奖,愿意五体投地感谢所有人。”对于形象问题,吴宗宪自清说:“这么多年下来也证明我是个好人,演艺圈吸毒案哪一次有我公司艺人涉入?大哥大姐里,只有我没离婚耶,还把家庭照顾得这么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