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3届电视金钟奖昨颁奖 吴宗宪终12年获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3:43  重庆商报
第43届电视金钟奖昨颁奖吴宗宪终12年获最佳

吴宗宪携侯佩岑、天心担纲现场主

第43届电视金钟奖昨颁奖吴宗宪终12年获最佳

吴宗宪终于“转正”了

第43届电视金钟奖昨颁奖吴宗宪终12年获最佳

利菁获歌唱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第43届电视金钟奖昨颁奖吴宗宪终12年获最佳

杨丞琳担任表演嘉宾

  昨晚7点,一年一度的台湾电视界盛会电视金钟奖在台北拉开帷幕,在长达5个小时的颁奖晚会中,31个大大小小的奖项逐一揭晓。其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昨日担任颁奖典礼主持人的吴宗宪(第43届电视金钟奖昨颁奖吴宗宪终12年获最佳 听歌 blog),从头到尾就念叨着自己主持了12年了,一直没得过,再不得就退出娱乐圈啦。但老吴昨日笑到了最后,终于和阿雅(听歌 blog)一起因《我猜(第43届电视金钟奖昨颁奖吴宗宪终12年获最佳)我猜我猜猜猜》获得了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发毒誓不得奖就退出  

  每一年,金钟奖都会把综艺节目类的奖项做为重头戏,“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是吴宗宪最想得到的奖项,典礼一开始,他就直言非常想拿奖:“我的得奖感言已经准备了20多年,如果得奖的话愿捐出主持酬劳,裸泳都愿意。”他还酸溜溜地说,《我猜》让他得了不少好处,主持12年来,赚了超过1500万新台币,让他买了6栋豪宅,现在就缺金钟奖帮他在演艺生涯添上光荣的一笔。

  吴宗宪还称好友陶子(听歌)得的奖多到可以举哑铃了,“总该让我得一次吧!这次再不得奖我就退出娱乐圈!”只要有机会,吴宗宪就会大拍金钟奖评委会“马屁”,还自称将小S(第43届电视金钟奖昨颁奖吴宗宪终12年获最佳)、阿雅放在心里,把自己放在获奖名单里。

  获奖做了5个俯卧撑

  虽然从头到尾,吴宗宪一直念叨着想得奖,可真的得奖了,他又开始装无所谓了。在领奖台上,阿雅激动地对吴宗宪说“老吴,我们办到了。”吴宗宪则说自己其实还是平常心,得了这个奖项才终于转正了!随后,吴宗宪还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喜悦,连说三次:“身为一个艺人,没有一座金钟奖,我像话吗?”拿着奖杯的吴宗宪略显激动地“谢谢你们,我爱你们。”阿雅也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得奖,自言经常在节目中扮丑的自己也确实牺牲不少,“明明胸不小,却偏偏被说小。”最后,当主持人侯佩岑天心要吴宗宪五体投地感谢观众时,吴宗宪更是当场在台上做了5个俯卧撑庆祝。

  延伸阅读:金钟奖被评“史上最啰嗦”

  金钟奖颁奖典礼的啰嗦是出了名的,昨晚的颁奖典礼也不出意料的搞了5个小时,从昨晚19:00,一直到今天凌晨,难怪吴宗宪上台第一句话就是:“争取让大家凌晨1点前能回家!”而整个颁奖过程更是让观众欲哭无泪,全场多达31个奖项,甚至还有“研究发展奖”,而每个上场领奖的获奖者都会说上一大通,从感谢公司老板到以前的女朋友,无所不有,而现场时间提示根本不管用,有的获奖者在提示钟声响起时还大吼:“别吵,等我讲完!”

  有网友称,节目中插播太多广告,表演的节目也很不搭调,幼稚可笑的歌舞让人很难理解,以至于整个节目很不连贯。截至记者发稿时,很多重要奖项还在颁发当中。

  本组稿件 记者 刘咏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宗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