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开机 堪称银屏版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由雷献禾执导,王学圻、李琳(《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开机堪称银屏版集结号 听歌 blog)、侯勇等主演的连续剧《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近日在北京开机,这部戏的开拍将再次吹响荧屏版“集结号(《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开机堪称银屏版集结号)”。

  据介绍,这部由北京儿艺(blog)、安徽电视台、四川省文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讲述了一段始于76封阵亡通知书的艰难寻找与自我救赎的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