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观众对《女人不坏》反应不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3:17  深圳商报
女观众对《女人不坏》反应不错(附图)
《女人不坏》海报

  记者昨日获悉,由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主演,徐克执导的爱情喜剧《女人不坏》,已决定将于12月11日在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同步上映。

  尽管操作得极为秘密,但《女人不坏》在上映前的几场小范围试映,显然让发行方大受鼓舞。在映后的观影调查中,所有女性观众都给出“很不错”、“非常好笑”、“意料之外的惊喜”等好评,全票说好的结果使得主创和发行方都大感意外。

  受邀观看该片的时尚杂志COSMO主编徐巍说:“这是一部比《青蛇》更与众不同的好电影,片中三个女人太具有这个时代女性的特点了。”她详细列举了片中如张雨绮最终拒绝方中信(blog)的求爱、周迅最终选择终身“欺骗”冯德伦(听歌)等桥段,称这些情节都让她感同身受,更大赞影片对女人观察精准,了解至深。

  名嘴李湘(女观众对《女人不坏》反应不错(附图) 听歌 blog)则以“五光十色的好笑”,来形容该片。作为暑期大卖的喜剧《十全九美》(blog)的出品人,李湘点评说:“《女人不坏》的‘喜’多体现于出人意料的人物造型和动作设计,以及众多令人叫绝的漫画式场景。与以语言取胜的《十全九美》类型不同,但却各有精彩。”而更多的80后甚至90后的女观众则更直接地表示,影片漫画式的造型动作以及诸多流行元素,让他们觉得《女人不坏》是今年“最潮”的喜剧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