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孙菲菲《叫一声妈妈》大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4: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叫一声妈妈》 叶璇(blog)孙菲菲(叶璇孙菲菲《叫一声妈妈》大变脸 blog)玩变脸

  频道:TVS-3时间:21时20分

  看点:剧中一对性格迥异的“姐妹花”极吸引观众的眼球,她们大起大落的命运也时刻牵绊着观众的心弦。在港剧《情陷夜中环》中演活了坏女人的叶璇这次“大变脸”,成了一个善良温柔、楚楚可怜的“好女人”。孙菲菲此次舍弃了“玉女”形象,扮演性格阴戾的坏女孩“圆月”。

  《叫一声妈妈》故事围绕着两代人的身世、情感展开。很多观众看了《叫一声妈妈》之后在网上留言称,“这部电视剧很有韩剧的味道,无论是从剧情、服装还有拍摄的手法,都和以往的家庭伦理剧有很大的区别。整部剧不仅将煽情做到极致,画面以及演员也相当的赏心悦目。”也有观众表示,《叫一声妈妈》故事曲折感人,剧情流畅紧凑,悬念迭起,超越了王丽萍(叶璇孙菲菲《叫一声妈妈》大变脸 blog)之前的电视剧《错爱一生》,而且与其他苦情戏相比,《叫一声妈妈》着重用大量篇幅去描写“坏女孩”圆月内心的痛苦挣扎。

  对此,编剧王丽萍也表示:“我们是希望观众明白圆月是因为成长环境及各种因素才导致心理扭曲,而一步步坠入深渊的。”(钱佳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叫一声妈妈……》叶璇孙菲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