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滨带病坚持拍摄《北大荒》 片场畅谈演员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5:29  新浪娱乐
王滨带病坚持拍摄《北大荒》片场畅谈演员表现

导演王滨

王滨带病坚持拍摄《北大荒》片场畅谈演员表现

导演王滨与演员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电视连续剧《北大荒》的拍摄在顺利进行中。日前剧组已经结束了在北京怀柔、王佐影视基地的拍摄,所有主创及主要演员已转回主拍摄场地黑龙江勤得利农场等待雪景拍摄。由于过高的工作强度,骤变的严寒天气以及连续的辗转奔波,一向硬朗健硕的导演王滨也患上了重度感冒。在片场我们看到了仍然带病在现场坚持拍摄的王导,对于整个剧的拍摄情况他表示非常满意,同时并对全体工作人员在艰苦的拍摄环境下仍然保持的高涨的工作热情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谈到剧中挑大梁的朱亚文齐奎、梁琳琳、黄小蕾等青年演员们的表现时,导演王滨表示非常满意,“之前很多人对这部剧没有大腕演员担当主演表示过顾虑,但是这些年轻的演员们用自己的实力和勤奋的努力坚定了我们的信心,经过开机几天短暂的适应和磨合后就迅速的找到了状态,他们现在的表现用四个字来形容再贴切不过,那就是“驾轻就熟”, 这几个角色被他们塑造的栩栩如生,甚至有时候会让人忘记了他们是在表演,而觉得他们就是剧里的这个真实人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