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琳出演《七十七封阵亡书》 演技PK众男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8:40  新浪娱乐
李琳出演《七十七封阵亡书》演技PK众男星(图)

李琳

  新浪娱乐讯 提起一年前那部高票房、大制作,给无数人带来强烈震撼的战争题材电影《集结号》,依旧让无数观众历历在目。近日著名演员李琳(李琳出演《七十七封阵亡书》演技PK众男星(图) 听歌 blog)联手银屏硬汉王学圻、侯勇,以及老一辈表演艺术家常蓝天等大牌演员共同打造的号称“电视剧版集结号”的《七十七封阵亡书》,已经投入了紧张的拍摄中。

  该剧讲述了一段始于76封阵亡通知书的艰难寻找与自我救赎的故事,硝烟弥漫的战争场面和非常岁月的家庭情感即将再度引起观众的视觉震撼和情感共鸣。

  据悉,在冯小刚新年贺岁片《非诚勿扰》中有着不俗表现的著名演员李琳,在此剧中扮演女主角旺梅并以曹立(王学圻饰)妻子的身份,与执着护送战友“回家”的丈夫,一起携手艰难度过50年人生旅程,为这部战争题材的电视剧增添了许多柔情与心酸,同时也将刚毅战士背后的脆弱情感作了真实的见证。一直以演技著称的实力派演员李琳,在此剧中势必又会有不俗的表现,而一直关注与陪伴着李琳走来的观众朋友,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将通过此剧得到更多心灵的慰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