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热拍 王学圻扮老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3:45  新京报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 刘婷婷)战争题材剧《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正在成都热拍,昨日剧组开放探班,主演王学圻再次饰演一名老军人,为牺牲的70多名战友送阵亡通知书。

  《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由《大雪无痕》的导演雷献禾执导,该剧讲述一名老军人无意间发现了战友的阵亡通知书,从而踏上了送信之旅。王学圻和李琳(《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热拍王学圻扮老军人 听歌 blog)演夫妻,从二三十岁演到六七十岁,侯勇则出演两人的儿子。演惯了军长的王学圻最开始是一名最底层的小兵,王学圻说,演这部戏就感觉回到了年轻时代,在部队里摸爬滚打,被人指着鼻子骂,挺新鲜的,不过就是体力上有点吃不消,前几天还要背着160斤的小伙子跑,累得够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