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谈旧爱郑伊健:他就像一粒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1:45  武汉晚报
梁咏琪谈旧爱郑伊健:他就像一粒尘(图)

梁咏琪郑伊健(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梁咏琪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时再谈旧爱郑伊健,将对方比喻成一粒灰尘:“可能会让我打个喷嚏或感冒,但总会好的。”

  再谈这段感情,梁咏琪没有像她歌中唱的那样“原来爱情这么伤”,显得淡然不少:“其实每段经历都是上天给我们的礼物,就像我自己写的新歌中唱的一样,只需要把它放在心里就好了。对我来说,郑伊健就像一粒尘,可能会让我打个喷嚏或感冒,但总会好的。”不过梁咏琪坦言,当初两人和平分手后确实难过了很长一段时间:“那时候每天在家里哭,哭了一个星期,后来和杨采妮去日本散了一段时间的心,才慢慢恢复。”

  目前郑伊健牵手蒙嘉慧,梁咏琪绯闻不少,但还没定论。不过梁咏琪并没有对自己的感情状况表示担心,她透露身边有不少关心她的男生:“但我目前没有拍拖,也没有规划,随缘就好了,遇到就遇到了,没遇到也没关系,先以工作为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