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光洁郝蕾夫妻档 南京拍戏《当爱已成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5: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来源:南京晨报 记者:仲敏 春天时补办婚礼派对

  由《芸娘》、《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制片人张海东担任制片、李光洁(李光洁郝蕾夫妻档南京拍戏《当爱已成往事》 blog)郝蕾(听歌 blog)这一对演艺圈的夫妻档主演的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最近在南京开机。近日,记者赶到片场晨光机械厂,从上午等到下午,终于等来了一场戏中男女主角的首次相遇的戏。当天南京是小雨,片场则是人工制造的大雨。寒冷中,郝蕾一遍遍走进雨中,虽然撑着伞,衣服却还是湿了大半。李光洁颇为心疼地为老婆擦着肩膀上的水。

  一个是当红小生,一个是文艺女星,两人秘密结婚已两年时间!最近由于合作的电视剧一部接一部,才渐渐曝光。而在片场,两人幸福透露,由于2008年办婚礼的明星太多,两人就不凑这热闹了,等来年春暖花开时,举办个婚礼派对!

  李光洁戏里冲郝蕾怒吼 下了戏赶紧赔不是

  除了李光洁与郝蕾,参演《当爱已成往事》的还有高云翔,唐于鸿等。从已经曝光的情节来看,该剧风格有点类似于《血色浪漫》《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都是80年代戏,主人公都参了军,或残酷或浪漫的故事交织在了三男四女的一生中,光荣、梦想、阴谋、爱情……都是这部电视剧的关键词。

  李光洁与郝蕾扮演的男女主人公卫国和马飞从少年时代开始相谈,却屡遭各方面的压力与破坏,故事结尾,也还没能走到一起。记者探班所看到的一出戏,正是卫国第一次与马飞相遇。倾盆大雨中,卫国在逃跑中看见一个姑娘撑着伞走过来,就迅速撞了过去,抱着姑娘向墙角躲去。

  拍完后郝蕾说,这些天拍的都是“纯情戏”,男女主人公都在高中时代,而且一开始还不认识。“拍戏之前,我们还特地制造一回距离感,说,‘现在咱俩不认识啊’。”两人甜蜜地说,这可算是弥补了一回,把两人没能共同度过的青春期给过了一回,感觉特美!

  不过有时也会有不适应。郝蕾说,有一场戏,是卫国冲着马飞喊:“滚”!当时郝蕾还稍微愣了一下,因为李光洁可从来不会这么冲她喊的。拍完后郝蕾就说:“你记着啊。”李光洁赶紧追过去说:“这不是拍戏嘛,老婆!”

  学会男主人公的浪漫 李光洁送给妻子第一朵花

  对于演员来说,夫妻两人能在一个剧组拍戏是件特幸福的事情,郝蕾甚至动情地说:“演员长年在外地拍戏,往往会觉得很孤独。如今两人在一起,就会有种相依为命的感觉。虽然房子不在这里,宾馆却觉得成了家。”

  前两天闲暇时,两个人爬了回中山陵,还在古城墙边拍了照片,并放进了郝蕾的博客。更多的时候两人收工后就待在宾馆。郝蕾厨艺精良,把宾馆房间硬是变成了厨房!用电磁炉涮火锅啊,做水煮牛肉啊。因此李光洁一个劲在记者面前夸老婆:“她又会做菜,又会织毛衣,完全具备一个贤良妻子的全部条件!”李光洁还说,与戏中的女主人公马飞相比,郝蕾要更可爱!“戏里面的女主角虽然也很柔美单纯,但是性格有点单薄,郝蕾则是既可爱活泼,又温柔贤淑!”

  不过,在郝蕾心中,戏里戏外的李光洁,却太不一样了!在发布会上,李光洁顺手摘下了主席台上一朵粉色玫瑰花,送给了郝蕾。郝蕾说,这可是李光洁给她的第一枝花!李光洁自认是个极端不浪漫的人,“这种行为是剧中卫国才会有的举动。我是最近戏演多了,才有点开窍了。”郝蕾说,戏里的卫国,是个特别适合与他去谈恋爱的人,而戏外的李光洁,则是个特别适合嫁的人,“平常吧,只要我一说哎呀,怎么那么渴啊,他就把水给我端过来了!”

  两人2006年就领了证,只是婚礼还一直未办。两人透露,来年春天要补办婚礼啦。郝蕾笑着说:“我想要那种特别舒服、自然的婚礼,想办在户外,不想在大厅里办几桌那种。就是不知道我的客人们肯不肯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