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南京热拍 高云翔唐于鸿续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7:57  新浪娱乐
《当爱已成往事》南京热拍高云翔唐于鸿续情缘

《当爱已成往事》高云翔

《当爱已成往事》南京热拍高云翔唐于鸿续情缘

《当爱已成往事》高云翔和唐于鸿

《当爱已成往事》南京热拍高云翔唐于鸿续情缘

《当爱已成往事》高云翔和唐于鸿

  新浪娱乐讯 根据杨宁小说《云上的日子》改编而成,耗资千万打造的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正在南京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由导演梦继执导,汇集了奚美娟潘虹实力派演员,新生代的偶像小生高云翔以及唐于鸿、郝蕾(听歌 blog)李光洁(《当爱已成往事》南京热拍高云翔唐于鸿续情缘 blog)等众多优秀演员。

  《当爱已成往事》故事背景定格在1980年至2000年这段中国改革开放的头二十年里。“在南京城三十公里的明城墙上,剧中男主角海训、卫国和高明从小就在那里玩耍,看外面的世界,渡过了他们童年中最后的幸福时光,直到某一天遇见了马飞和杜丽,从此改变了他们的生活和命运。”导演表示,该剧展现了一种纯爱情结,许多情节和场面都以极其大胆的手法还原了历史的真实。这部剧真正让人感动的也是几对男女之间的爱情和男人间的兄弟情。

  随着一部老上海情感剧《一世情缘》在全国掀起的收视狂潮,剧中高云翔(“唐腾”的扮演者)与唐于鸿(“阿英”的扮演者)一段至死不渝的凄美爱情感动了无数的观众,同时为二人悲惨的结局直叹惋惜,如今《当爱已成往事》的开拍锁定二人出演男女一号,二人的重聚继续了他们在《一世情缘》中未完成的浪漫情缘。

  在《当爱已成往事》中高云翔和唐于鸿分别扮演男女主角“海训”和“杜丽”,一个特殊场合的邂逅,一个相视的瞬间,命运从此把他们的生活交织在了一起,相爱的两个人因为意外和误会,在二十年的岁月里就这么一次一次地擦肩而过,坚守着爱情的海训和杜丽,最终克服种种走到了一起,向所有人证明“纯爱是不会流逝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