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琳《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挑战七旬老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8:46  新浪娱乐
李琳《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挑战七旬老太(图)

李琳

李琳《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挑战七旬老太(图)

李琳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剧《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中,李琳的老年戏占到三分之二以上,记者在片场见到她时已是白发苍苍的老年形象,比李琳的实际年龄要老了三十多岁。只不过这个老年“旺梅”并没有画上浓厚的老年妆。“我本人很痛斥老年妆,并不是把眼皮画搭下来,发际线往后退一大把就像老人。重要的还是靠眼神和行动的把握,说话慢一点、动作缓一点,这种感觉就会慢慢地呈现出来。”当然,很少演老年戏的李琳也有着自己的顾忌,“毕竟还没到这个年纪,要是没把握好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做作,我尽量让自己感受老年时代的状态,然后把旺梅身上那种正义与坚定的一面演出来,希望观众能够认同吧。”

  李琳是从电视剧《趟过男人河的女人》中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从此,这类善良、忍耐、逆来顺受的角色都来找她,不过她总在渴望着改变自己的固有形象。机会来了,在雷献禾执导的战争情感大戏《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中,李琳饰演的“旺梅”是一位具有正义感的典型农村妇女形象,她认定的事情,就会坚决做到底。同时又具有可贵的牺牲精神,默默地支持着曹立有(王学圻饰演)为牺牲的战友寻找回家的路。

  第一次和王学圻在剧中扮演夫妻,第一次管侯勇叫“儿子”,夹在丈夫与儿子中间的李琳说到这两位搭档,用了两个字“戏骨”,“和好演员一起演戏,创作过程总是会很有激情。之前演戏我可能只会释放三分的能量,但是面对他们两位,我就得释放9分的能量。这并不是要我在镜头前张牙舞爪,而是一种可着劲儿比演技的较量。”

  据悉,该剧将于今年中旬与观众见面,所有喜欢李琳的观众将有机会目睹这位“七旬老太”的风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李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