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馨本色出演《七十七封》大大咧咧当“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8:48  新浪娱乐
梁馨本色出演《七十七封》大大咧咧当“记者”

梁馨

梁馨本色出演《七十七封》大大咧咧当“记者”

梁馨

  新浪娱乐讯 战争情感大戏《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近日正在成都热拍,该剧汇聚了王学圻、侯勇、李琳、常蓝天等影视圈响当当的一号人物。除去宏大的战争场面与家庭苦情戏,该剧的另一大看点在于融入了现代生活元素,设置了一个新生代时尚青年——女记者舒放的形象,通过她的视角看待老一辈人对生命的尊敬和对战友的深厚情感,舒放的扮演着正是近年风头正热的青年演员梁馨。

  梁馨此番出演的是一位睿智的女记者,她表示实际上自己的性格和《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中的女主角性格有些相似,都是属于非常要强的女人,性格上大大咧咧的有点像男人。“接到剧本时,我就特别喜欢‘舒放’这个角色,越看越象自己,演起来自然驾轻就熟。”但就是这样本色的表演,当初在确定人选时还让梁馨感觉到了委屈。“雷献禾导演挑选演员时太过认真,甚至有点较真。当时真的有点害怕这个角色最后会不属于我。”

  曾执导过《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等热播影视剧的雷献禾此番再创力作,在众多细节上表现出的执着,都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著名导演对艺术精品的渴望。据悉,剧中11个扮演曹立有战友的演员都是雷导亲自从近500名演员中通过试戏一一挑选出的。“一部电视剧要想成功,任何的细节都不能马虎,即使是这些群众演员,我都要求他们发挥最大的潜力做到最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