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献禾大打情感牌 《七十七封》释放“催泪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5:53  新浪娱乐
雷献禾大打情感牌《七十七封》释放“催泪弹”

《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剧组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创造的荧屏神话让人们对雷献禾导演的新作《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寄予厚望。近日,这部电视剧正在成都进行拍摄,尽管处于“遮掩”状态,但从现场呈现的效果而言,雷献禾此次将大打“情感”牌。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场曹立有弥留之际与家人告别的戏拍下来,所有的主创与工作人员都眼圈泛红,主演王学圻、李琳(雷献禾大打情感牌《七十七封》释放“催泪弹” 听歌 blog)、侯勇、梁馨全都陷入角色中不可自拔,连一向沉着冷静的导演雷献禾也暗暗擦拭眼眶,李琳更是大呼这场戏让她哭了两桶泪。致使拍摄不得不暂停10分钟。究竟是一部什么样的作品能感动所有的主创,记者从制片方了解到,《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来源于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老军人无意间发现了战友的阵亡通知书,从而怀着复杂的心情开始了一段艰难跋涉的送信之旅。主演李琳经常在看剧本的过程中不知不觉被剧中的人物感动得泪流满面……“我不是个爱流泪的人,一般的苦情根本打动不了我,《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中感动我的是那些真实的人,他们都普普通通,身上没有任何光环,却以人性的忍耐、理解、正直在努力生活,我想他们才是这个社会的希望和良心。”

  雷献禾导演表示,“拍了这么多年的戏,每次看到自己的作品都要挑毛病,可这次,光看着剪出来的素材就会暗自流泪,相信《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一定会成为2009年荧屏的一部‘催泪大戏’,带给观众惊喜。”在该剧中饰演新生代时尚青年——女记者舒放的青年演员梁馨曾在拍摄过程中数次情绪不稳,悲痛不已。“我绝不是爱哭,当你融入了这个人物,感受到她心灵的震撼,那份情感的宣泄会不由自主地释放出来。我相信这部作品观众们一定会喜欢,因为它包含了太多复杂的情感,值得慢慢体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