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射雕》北京热播 王晓晨演绎东邪爱妻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4:12  新浪娱乐
新《射雕》北京热播王晓晨演绎东邪爱妻获好评

《射雕英雄传》剧照

新《射雕》北京热播王晓晨演绎东邪爱妻获好评

《射雕英雄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王晓晨、胡歌(新《射雕》北京热播王晓晨演绎东邪爱妻获好评 听歌 blog)林依晨(新《射雕》北京热播王晓晨演绎东邪爱妻获好评)等联袂主演的《新射雕英雄传》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该剧收视率不断攀升。在内地享有“小汤唯”美誉的王晓晨在剧中扮演东邪(黄秋生(听歌)饰演)的爱妻冯蘅一角,与东邪共同谱写一段绝美恋曲。剧中东邪爱妻冯蘅容貌动人、至情至性,深受观众喜爱,冯蘅的扮演者、内地新生代玉女偶像王晓晨也被更多观众熟知和认可。

  王晓晨饰演的冯蘅是金庸(blog)笔下一位千古难得一遇的奇女子,样貌美若天仙,其夫黄药师对爱妻一往情深,其女黄蓉更是以绝世之资而名闻天下。最广为人知的是冯蘅为夫记下《九阴真经》,并以产后的虚弱之身默写经书而至身亡,至情至性令人动容。

  刚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王晓晨,因在《苏东坡》《玫瑰江湖》等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而被《射雕》剧组挑中。虽然在剧中戏份不多,但扮演的冯蘅一角生动传神,令人过目难忘。戏一经播出,广大观众反响强烈,王晓晨古典的气质与冯蘅这一角色相得益彰。片方亦表示,王晓晨演出了冯蘅的绝美之资,可圈可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