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约在冬季》登陆央视 吴奇隆难掩雪乡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22:50  新浪娱乐
《大约在冬季》登陆央视吴奇隆难掩雪乡情结

接受央视采访

《大约在冬季》登陆央视吴奇隆难掩雪乡情结

站在海报前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冰雪题材剧《大约在冬季》,将于2月6日作为央视八套黄金档的开年大戏正式播出。日前吴奇隆(《大约在冬季》登陆央视吴奇隆难掩雪乡情结 听歌 blog)等主演出席了该剧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开播媒体见面会。这部由黑龙江电视台重金打造的励志之作,以令人向往的北国风光为背景,围绕男女主角吴奇隆与左小青(《大约在冬季》登陆央视吴奇隆难掩雪乡情结 blog)展开一段跌宕起伏而又让人无法割舍的爱情故事。

  超强阵容重金打造 中港台联手筑构冰雪

  请来成功执导过周润发(《大约在冬季》登陆央视吴奇隆难掩雪乡情结 听歌)赵雅芝(《大约在冬季》登陆央视吴奇隆难掩雪乡情结)版《上海滩》以及《徽娘宛心》等经典剧目的香港著名导演谭铭担纲执导该剧,制片方在筹备期就力图将这部剧拍成风景优美制作精良的口碑之作。除了重金敲下吴奇隆、左小青、吴孟达等主创人员外,造型设计方面也一改沉闷灰暗的冬装,大胆采用鲜亮明艳的整体造型设计,掀起新一轮冬季时尚。

  力推北国冰雪游 现场客串导游

  谈起此次拍摄《大约在冬季》的经历,吴奇隆当即首推令他至今难忘的北国风光:“这次拍摄是次非常难忘的经历,入行这么久,经历过很多考验,在冰天雪地零下二十几度进行拍摄工作,这是从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除了又一次挑战了自己的极限之外,算是真正感受到了冰雪世界带来的前所未有的震撼。与世界各地的滑雪胜地相比,黑龙江的雪乡毫不逊色,而且冰雪大世界、冰雕雪雕更是别有特色!为了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也能领略到北国风光,我们这部戏的外景都直接去实地取景。”现场客串起导游的吴奇隆,谈起哈尔滨的拍摄经历兴致勃勃,即使这次拍摄历程是入行最辛苦的一次,但被主持人问到再有机会去东北拍戏的话会不会怕时,他立即回应:“如果再有机会去那边拍戏,我还是会去!因为它的美绝对胜于它的辛苦!”

  热爱冰雪项目 期待故地重游看大冬会

  在《大约在冬季》中,滑雪、冰球、雪地摩托驾驶等戏份都亲自上阵的吴奇隆,经过这部戏的拍摄,对雪上运动的热情至今不减,不仅将这些运动列入自己的爱好名单,没办法去哈尔滨看大冬会的他,准备到时守在电视机旁支持冰上运动:“我平时就是爱运动的人,与以前当运动员的经历有关和我的好动的性格有关,这部戏让我将我的运动细胞发挥得特别好,游泳、雪地摩托、打冰球、健身、还有雪地沙包等等许多运动项目,虽然冰天雪地零下二十多度拍摄,但也算是玩得尽兴了!”林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吴奇隆 大约在冬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