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约在冬季》发布会 边原吴奇隆雪场大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39  新浪娱乐
《大约在冬季》发布会边原吴奇隆雪场大战(图)

边原《大约在冬季》剧照

《大约在冬季》发布会边原吴奇隆雪场大战(图)

边原接受专访

《大约在冬季》发布会边原吴奇隆雪场大战(图)

边原和吴奇隆

  新浪娱乐讯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大约在冬季》即将登陆央视8黄,日前在梅地亚中心召开了首播发布会。

  发布会当天主要演员吴奇隆(《大约在冬季》发布会边原吴奇隆雪场大战(图) 听歌 blog)边原、王丽云齐亮相。剧中零下几十度的外景拍摄成为了现场媒体观众的焦点,吴奇隆与边原谈起在雪场的一场骑雪上摩托车的追逐戏谈得现场两人现场眉飞色舞,好像又回到了当初,两个坚持不用替身的大男孩儿,在镜头面前互相追逐。虽然有不少美好回忆,但是边原表示当时的危险系数还是相当高的,“我们不是在滑雪场骑雪地摩托,而是在野地里,雪下得特别厚,你根本不知道雪下面是什么,有可能是路,也有可能是野草坑。” 吴奇隆也补充说:“我们骑的时候不能停下来,因为一停下来,摩托就会陷到雪里面,根本没法动,要找专门的拖车来拖,所以还是有一定危险性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