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约在冬季》媲美韩剧 姜鸿以唯美征服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3:04  新浪娱乐
《大约在冬季》媲美韩剧姜鸿以唯美征服观众

姜鸿(左)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姜鸿(《大约在冬季》媲美韩剧姜鸿以唯美征服观众 blog)吴奇隆(《大约在冬季》媲美韩剧姜鸿以唯美征服观众 听歌 blog)左小青(《大约在冬季》媲美韩剧姜鸿以唯美征服观众 blog)联袂主演的新剧《大约在冬季》日前举行首播发布会,该剧已确定于2月6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

  作为一部在冰城哈尔滨实地拍摄的唯美爱情剧,《大约在冬季》尚未播出便被盛赞为“中国版《冬季恋歌》”。此前曾几度参演中韩合拍电视剧的姜鸿,此次再度带着一股“韩流”,在冬日刚刚过去的季节,为国内电视观众呈现浪漫与温暖。

  以唯美征服观众

  华谊新星姜鸿因为长相甜美、气质温婉,屡次受到韩国导演的青睐,更有粉丝认为姜鸿长相酷似韩国影星宋允儿。此前,姜鸿曾在中韩合拍的电视剧《你是我的梦》和《兄弟,你在哪里》中担纲主演,并让导演记住了这个“用眼睛说话”的中国姑娘。

  姜鸿与“韩流”的缘分在《大约在冬季》里面得以延续。经典韩剧《冬季恋歌》曾让无数中国观众为之动容,此次,《大约在冬季》出品方在剧本、演员、服装、置景等方面全方位向这部韩剧看齐,姜鸿也再次以浪漫唯美征服观众。

  新剧风格似韩剧

  《大约在冬季》是目前中国首部以冬季冰雪风光为主背景、以冰雪文化为载体展开拍摄的影视作品。剧中令人惊叹的冰雪风光和男女主人公之间浪漫曲折的爱情故事完美地融为一体,极具感染力。欣赏过片花的业内人士均认为,该剧精良的制作和唯美的风格与韩剧如出一辙。

  为渲染全剧的浪漫怀旧气氛,片方特意购买了齐秦(《大约在冬季》媲美韩剧姜鸿以唯美征服观众 听歌 blog)的经典老歌《大约在冬季》版权,将之作为该剧主题曲,熟悉的旋律将为精彩的剧集锦上添花。

  据悉,该剧开拍即受到国内各大媒体的关注,而日本、韩国的片商更是对该剧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要求购买这部“中国版《冬季恋歌》”在本国的发行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