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视开年戏《玫瑰》绽放 孙菲菲何晟铭联手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49  新浪娱乐
卫视开年戏《玫瑰》绽放孙菲菲何晟铭联手夺冠

《玫瑰江湖》剧照

卫视开年戏《玫瑰》绽放孙菲菲何晟铭联手夺冠

孙菲菲

卫视开年戏《玫瑰》绽放孙菲菲何晟铭联手夺冠

《玫瑰江湖》成卫视开年戏

卫视开年戏《玫瑰》绽放孙菲菲何晟铭联手夺冠

孙菲菲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孙菲菲(卫视开年戏《玫瑰》绽放孙菲菲何晟铭联手夺冠 blog)何晟铭霍思燕(卫视开年戏《玫瑰》绽放孙菲菲何晟铭联手夺冠 blog)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玫瑰江湖》日前揭晓确切收视数据,5.89的平均收视率成为春节期间广州地区的收视大赢家,同期,央视春晚今年在广州也创造了收视的新高峰。

  “玫瑰”怒放 勇夺收视第一

  《南方都市报》日前报道了今年央视春晚以及开年大戏在广东地区的收视情况,春晚的口碑高于以往,收视率大幅提高,创造了其在广州收视的新高峰。而年三十到年初九期间,电视台开春大戏的比拼也尤为激烈。喜剧、苦情、传奇谁是最终的赢家?今年广州本土收视率显示,集合了孙菲菲、何晟铭、霍思燕、邓萃雯刘松仁钟汉良(听歌)等明星,于正编剧出品的《玫瑰江湖》(blog)在广州综合频道播出以5.89的平均收视率成为最大赢家。该剧一改本土流行的苦情路线,集网游、爱情、武侠于一体,用“女人靠征服男人来征服天下”的慓悍思路来展现两个女人的爱情故事。霍思燕、孙菲菲在剧中的明争暗斗尤为出彩。

  孙菲菲:性格极端的角色真过瘾

  随着《玫瑰》在广东台的热播,孙菲菲在扮演的红玫瑰沈斯如被观众评为剧中最喜爱的角色。剧中的红玫瑰沈斯如从小父母双亡,寄人篱下,生活在别人家。导致她对感情方面,无论是亲情还是爱情都有极大的渴求。孙菲菲如是说,红玫瑰沈斯如表面看起来是“坏人”,对感情、对权力可以不择手段,但是这只是她对爱的极度渴望,到最后,她也领悟到一些道理,也在感情上作出让步,重新回归善良。

  对于孙菲菲来说,这是她继《叫一声妈妈》楚留香传奇》之后再演“坏女人”,她坦言不怕会破坏自己形象,反之会很容易被观众理解。该剧在横店拍摄期间碰上大雪,孙菲菲和剧组成员为了赶进度而在雪中“奋战”,并在这样的坏境下献出首次屏幕激吻,而且是在水中完成。她回忆拍摄经历时感慨颇深:“事实上两个人冷得手脚不听使唤、嘴唇发紫,而且我是一个拍吻戏就会笑的人,之前也没有和演员沟通过这个问题,所以真的拍得很‘痛苦’。” 谈到如何诠释角色。孙菲菲说:“我觉得她因为缺乏安全感,所以作出一些自私、极端的事情,这也让我在这部戏里面很倒霉,总是被男孩子强迫。 能够塑造这个形象,孙菲菲觉得最大的惊喜:我之前从来没演过一些性格上比较极端的戏,现在的“斯如”造型有点矜持,又暗藏杀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