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全九美》剧组湖南卫视元宵再扮海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6:26  新浪娱乐
《十全九美》剧组湖南卫视元宵再扮海盗

《十全九美》剧组爆笑演绎《海盗船长》,后舍男生变身“招财猫”

《十全九美》剧组湖南卫视元宵再扮海盗

《十全九美》剧组

  新浪娱乐讯 昨晚,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彩排举行,《十全九美》剧组现身演绎《海盗船长》,后舍男生变身“招财猫”爆笑全场。

  后舍男生--通过网络而让众多fans认识的两位广州美院的男生。他们靠假唱、恶搞博得网友喜爱。假唱流行歌曲,翻拍成MV,视频中夸张的动作,搞怪的表情令人捧腹,看过之后笑得人仰马翻,人称校园爆笑第一组合。而李彧大家可能有对他的名字有点陌生,主要是那个多了两撇的“或”字让不少人感到疑惑,他是著名演员李保田的儿子,“彧”音“玉”,在书面语中是有文采的意思,取名这个字,也表示了一个父亲对儿子寄予的希望。可在中戏学习导演专业的李彧偏偏子承父业,踏上了一条和父亲相近的道路:演戏、摄像、导演。

  李彧古装戏演得比较多,虽然大部分都是配角,但同样展示出自己的风采。

  后舍男生、李彧、房汐婷、李晓川这几个名字组合在一起,大家都不陌生,这就是电影《十全九美》组合。在剧中,后舍男生虽然戏份不多,但他们扮演的小太监极其传神,被网友称为“08年最牛太监”。而李彧和房汐婷扮演的黑店老板夫妇,还有他们在剧中载歌载舞表演的一首《海盗船长》,则成为最流行的网络歌曲之一,这首歌还被设计为彩铃下载到了成千上万人的手机里。还有扮演“乌卡卡”的李晓川,钢盔式的发型和一口云南腔的爆笑语录,也让李晓川成为了中国喜剧红人。

  据悉,《十全九美》剧组在元宵喜乐会现场,还将带领大家重温那首“粉红娘娘哎哟哎哟 海盗船长嘿咻嘿咻…。.”的经典爆笑歌曲。敬请关注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35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