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小青吴奇隆荧屏牵手 《大约在冬季》情定雪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3:39  新浪娱乐
左小青吴奇隆荧屏牵手《大约在冬季》情定雪山

《大约在冬季》左小青吴奇隆婚纱照

左小青吴奇隆荧屏牵手《大约在冬季》情定雪山

《大约在冬季》左小青吴奇隆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由左小青和吴奇隆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剧在央视刚刚播出就好评如潮,左小青在剧中清新靓丽的形象受到观众的喜爱,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加之白雪飘飘的唯美场景,左小青所饰的艾雪与吴奇隆所饰的宫骏间那段爱情更加打动人心了。

  除了《大约在冬季》,左小青和吴奇隆的另一部作品、张之亮导演的电影《车票》也广受好评,并且入选了日本教育节必看片。二人的合作默契程度早已是不言而喻,在拍摄时对彼此的意思总是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就能心领神会。在片场,吴奇隆对左小青照顾得很周到,有一场吴奇隆背着左小青在公园里跑的戏一共拍了五六遍才过,因为地上全是冰,很滑,所以吴奇隆每次背着左小青跑的时候都非常小心,生怕摔着这位女搭档。两人在戏中默契配合,在戏外如同两个可爱的孩子一般说说笑笑,也难怪有人说,要是不知道这是在拍戏,看到他们肯定以为是情侣了。俊男靓女,总是叫旁人羡慕的。

  与左小青扮演过情侣的男演员都是名号响当当的知名演员,从贾一平到佟大为、夏雨,再到此前《天道》中的王志文,左小青与他们的合作都是可圈可点令人满意的。左小青说,与这些演技成熟的男演员合作对自己有着很大的提升,她很庆幸自己总是遇到很棒的搭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