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约在冬季》亮相央视 秘书姜鸿八面玲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16  新浪娱乐
《大约在冬季》亮相央视秘书姜鸿八面玲珑(图)

姜鸿(左)与吴奇隆

《大约在冬季》亮相央视秘书姜鸿八面玲珑(图)

姜鸿剧中扮相

  新浪娱乐讯 22集现代都市情感剧《大约在冬季》已于2月6日在CCTV-8黄金强档开播,该剧由老版《上海滩》的导演谭铭执导,会集了姜鸿、吴奇隆、左小青、吴孟达等演员。华谊新星姜鸿此次在剧中扮演董事长秘书王婷婷一角,这个角色美丽而有心机,可谓八面玲珑。为再现旖旎的冰雪风光,姜鸿曾跟随剧组曾赴哈尔滨实地取景,体验了一把黑龙江的动人雪景。

  善钻营,为前途不惜“攀高枝”

  被赞“气质温婉”的姜鸿一直以乖乖女的形象示人,此次在《大约在冬季》中,却变身为一个善钻营、爱逢迎的女秘书。作为滑雪场的救护员,王婷婷不甘人后、聪明机警,将“攀高枝”作为自身前途的通天阶梯。

  剧中的婷婷乐于奉迎,被雪场经理文希礼发现并加以利用。文希礼把年轻、漂亮、机灵的王婷婷当作礼物送给董事长肖德荣,并借这个机会接近肖德荣,了解高层内幕。婷婷通过这个机会也达到了结交董事长,改变自身命运的目的。婷婷虽然享受一段风光的生活,但最终还是要洗心革面回到原点,重新审视自己面对生活的态度。

  重情义,屡次救好姐妹于危难

  《大约在冬季》中,婷婷的另外一个身份是艾雪(左小青扮演)从小到大的死党。不同于婷婷的八面玲珑,艾雪性格单纯倔强,面对生活的波折、情感的困惑,显得无助而茫然。姜鸿扮演的婷婷重情重义,与左小青情同姐妹,并屡次救好姐妹于危难之中,颇有一些“侠女”的风范。

  在《大约在冬季》的拍摄过程中,姜鸿和左小青不仅在戏里形影不离,还将这份情意延伸到戏外。如今该剧已在央视首播,当时拍摄的趣事仍然令两人非常难忘。

  姜鸿坦言,此次是第一次诠释这种类型的“美丽坏女人”,在浪漫的情感故事和动人的冰雪美景中,婷婷的善钻营和重情义让人又爱又恨,成为一个形象丰满而又矛盾的角色。相信由姜鸿塑造的那个八面玲珑的女秘书形象,会深深留在观众心目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