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魔术处女秀表演穿帮 师父刘谦台下鼓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3:58  东方网
视频:湖南卫视 魔术《预言》刘谦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东方网记者张海盈2月9日报道:“那裤子里有猫腻!”“我看到李宇春裤管里还有一根鞋带,鞋带头都露出来了”,在今晚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上,李宇春师从央视春晚上一炮而红的魔术师刘谦进行表演,但她的魔术表演还没结束,就被不少细心的网友看出了破绽。

  从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节目中一炮而红的李宇春一向“知恩图报”,每次湖南卫视的大型晚会总少不了她的身影,这次的元宵晚会李宇春更是向台湾魔术师刘谦拜师,表演刘谦擅长的近身魔术。不知是紧张还是不够熟练,李宇春的魔术处女秀并不如预期的那么完美,表演中出现了好几处“硬伤”。

  记者在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上看到,在李宇春开场的鞋带魔术中,由于正好给出了一个鞋子的特写镜头,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她右腿裤管下方露出一段鞋带头,在主持人的“帮忙”下,裤管遮住了一段鞋带头,但仍可看到一小截鞋带头露出裤管。虽然表演露馅了,但在台下始终注视着表演的刘谦仍给出了鼓励的笑容。

  在之后与杨乐乐合作的魔术中,李宇春仍显得比较拘谨,虽然在助手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表演,但有一块铁板始终没插进去,这时镜头又给到了刘谦的特写,刘谦仍是笑着鼓掌,给予这名新收的徒弟最坚定的支持。

  虽然表演不能说是尽善尽美,但大部分网友对于李宇春的“魔术处女秀”还是持宽容的态度,不少网友表示李宇春的表演很帅气,刘谦为她度身定做的持剑刺牌的节目非常符合李宇春一贯的形象。在网友“葱Angle”看来,“穿帮没关系,最重要是有范儿”,“百花深处的苞谷”说,其实看李宇春的魔术表演本来就不是看专业,大家就是看个乐嘛,还有一些李宇春的粉丝表示很佩服她的应变能力,虽然有一点小纰漏,但丝毫不见李宇春有慌张的表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