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十七封》敲定主题曲 “侵权门”主角成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6:53  新浪娱乐
《七十七封》敲定主题曲“侵权门”主角成黑马

黑鸭子组合将演唱《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一部为国庆60周年献礼的战争巨著,一部被称作荧屏版《集结号》,一部描写小人物史诗的国产战争大片。经过紧张的拍摄,精良的后期制作,终于定下5月地方不上星台开始播,十月下旬卫视开始播。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王学圻、侯勇、李琳、常蓝天、梁馨等实力演员参与创作的荧屏战争大片在许多影迷望眼欲穿的期盼下,终于要正式与观众们见面。

  随着正式开播的日益临近,围绕《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主题曲的许多谜团也逐渐披露。日前,《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的主创方已经正式确定电视剧主题曲是由易名作词,蕾蕾作曲,名叫《天亮的时候》的歌曲作为主题曲。据有关人士透露,《天亮的时候》是经过激烈的竞争筛选,才最终被定为《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的主题曲。而两位作者也对自己的作品充满信心,相信不会让从多观众失望。

  献唱《天亮的时候》这首歌曲的人选居然是去年陷入“侵权们”的国内著名歌唱团体黑鸭子组合。此前盛传《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的主题曲将会有歌坛大腕献声,而被传为最佳人选的人就是刚在北京奥运会上演唱会主题歌的刘欢,之前也传言过周杰伦有兴趣为该电视剧创作主题曲,当然演出者最有可能就是他本人。后来又传言因为周杰伦本人工作太忙,无法胜任这个工作只好与《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的主题曲创作失之交臂。

  只是最后不想成为黑马的居然是黑鸭子组合,据悉,黑鸭子组合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发展为两只队伍。而演唱《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主题曲《天亮的时候》的黑鸭子是由李蓉、郭祈,李伟组成的黑鸭子组合,而这只黑鸭子组合却因另一只黑鸭子组合的侵权事件一同卷入“侵权门”。

  对于这样一个情况,记者采访了《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的导演雷献禾。雷导演对记者说到:“关于黑鸭子成员侵权的事情我并无太多了解,不过她们的歌唱的好,为许多歌手专辑担任和声的名气我还是知道的。这次投资方邀请她们演唱《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的主题曲,我想也是不拘一格降人才。就像此前我们说过的,只选最适合的歌曲最适合的人演唱主题曲。而黑鸭子组合与《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电视剧无关的事情,她们自己处理好就可。我也很期待听到由李蓉、郭祈,李伟演唱的《天亮的时候》。其它的话我也不便多说。”

  随后记者也采访了该电视剧的主演王学圻,他对记者说道:“其实对于艺术对于文化,我希望观众们多关注其本身。虽然有些事情更适合做茶余饭后的谈资,但议论不代表真相,其中也许有局外人根本不理解的情况。就像我这次扮演的这个角色,就是一般人开始难以理解的人物。所以,我希望大家更多的去关注黑鸭子组合这次的《天亮的时候》是否唱好了,唱的让人可以接受。我想这也是对于她人的尊重,至于黑鸭子与《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无关的事情,我自己也不太了解。但我也耳闻侵权的并不是李蓉带队的黑鸭子,而是另一支。”

  接着记者试图采访黑鸭子组合,但无奈只与其经纪人取得了联系。黑鸭子组合的经纪人对记者表示,“侵权门”的事情不愿多说,一切自有法律会处理,还有我再次申明,侵权的还鸭子组合并不是我们这支,所以对于“侵权门”的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而这次能演唱被誉为荧屏版“集结号”的《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的主题曲,是非常荣幸的。对于黑鸭子的事业是一次助推,也是一次证明。黑鸭子组合并不需要故意唱谁的歌侵谁的权,黑鸭子组合是一群喜欢唱歌爱好唱歌的人,有时候单纯被人利用,这没什么。我们只要把歌唱好,带给人们动听的音乐即可。也希望广大观众支持《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这部感人的国庆献礼电视剧,支持我们这只黑鸭子组合演唱的《天亮的时候》。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