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号特工组》打造“女版007” 刘琳华丽转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6:32  新浪娱乐
《五号特工组》打造“女版007”刘琳华丽转身

《冷箭》刘琳剧照

《五号特工组》打造“女版007”刘琳华丽转身

《五号特工组》海报

《五号特工组》打造“女版007”刘琳华丽转身

《五号特工组》刘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号称“中国女版007”的反特题材电视剧《五号特工组》在各大卫视播出以来,好评如潮,目前该剧正在广西卫视播出。片中不仅有刘琳、原华、王丽坤等饰演的几大女特务,特别是刘琳所扮演的神秘特工“欧阳剑平”,在剧中大出风头,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过目难忘,而演员刘琳也凭借该剧得到演技和形象的华丽转身。

  之前在《过年回家》《香樟树》等多部广受观众欢迎的影视剧中,刘琳都以其温婉形象让观众记住,此次刘琳在《五号特工组》中的表现可谓华丽转型,颠覆了其以往所有温婉的女性角色剧中,刘琳饰演的特工一号欧阳建平是一个地下党员,有着优雅的仪表和干练的素质,冷静,机智,果敢,既能周旋于上流社会的舞台,又能出色领导执行一系列的秘密任务。她的语言天赋使她如虎添翼,多次化险为夷。残酷的斗争把欧阳剑平置于最艰难的处境,她经受了致命的背叛,也经受了意志的磨练,从而成为一只火中的凤凰。刘琳则将这样一个“火中凤凰”角色表演呈现出了丰富的层次,把一个刚强极富魅力,同时又极具领导才能的女人演得丝丝入扣。

  而演员刘琳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之前演惯了温婉角色一下子得在妩媚与冷酷中来回转换,起初费了一番劲才让自己放开来,这次出演特工人员也是自己一次新的体验,故事从特工与间谍斗争这个侧面来反映抗日,很新颖,而自己以前就非常喜欢看“007”、“碟中谍”这类间谍特工题材影片。

  据悉,经过该剧的转型,在电视剧《冷箭》中,刘琳再次出演了一个手段辣,城府深,但是对丈夫深情不渝,让人无法给其加以定论的女特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