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杭州五强决出 江南美女才女聚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4:53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杭州五强决出江南美女才女聚上海

五强合影

“东方天使”杭州五强决出江南美女才女聚上海

五强周一曼

“东方天使”杭州五强决出江南美女才女聚上海

五强牟星

“东方天使”杭州五强决出江南美女才女聚上海

五强陈梦园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晚,东方卫视大型女性综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杭州赛区总决赛精彩落幕。最终,“民歌天使”周一曼、“双面天使”陈爰媛、“可爱天使”余心恬、“话剧天使”牟星、“本色天使”陈梦园五位选手在经过重重考验后最终脱颖而出,顺利晋级成为“东方天使”杭州赛区五强,随后她们将前往上海继续参加“东方天使”的全国总决选。

  江南才女周一曼首获“民歌天使”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的选手周一曼开场便已一曲大气的民歌《芦花》震惊全场,声线细腻而悠扬、有着江南女子书香气质的周一曼幸运地成为杭州赛区第一位晋级5强的选手。

  在大学学习美声的周一曼一直有着坚定的音乐梦想,并为之努力寻找:“只要是跟音乐有关的工作都可以。”被问到为什么会选择唱歌作为自己的专业是,周一曼感慨到:“姥爷从小就教给我很多的红军歌曲,妈妈更是在我还没有出生之前就开始胎教唱歌。”

  而且对于目前流行歌曲压倒民歌的趋势,她表示坚持自己的道路:“虽然我也可以把流行歌曲学得淋漓尽致,但还是民歌适合我。民歌的传承性更久,而且更能够东方的魅力。”

  决赛“黑马”牟星决赛大爆发 挺进五强

  顺利晋级的几位选手在这轮比赛中皆有上佳表现,频频出彩。但决赛现场突然杀进一匹“黑马”,选手牟星在复赛中并不被评委看好,当时三位评委中有两位都给出“跳舞时感情不投入”的评价,在争议中牟星以待定选手身份再战杭州决赛。

  在昨日的决赛中牟星可谓“一鸣惊人”潜在实力大爆发。她把一段情感激烈的独白《安娜克里斯蒂》配合丰富的肢体动作,演绎得惊艳四座。她决赛的表现彻底颠覆了评委们先前对她的看房。评委之一资深电视人刘忠虎更是夸赞她:“不仅有深厚的舞台剧表演功底,还能在表演中极好的掌控自己的情感流露,使舞台人物形象鲜明突出。”

  南京淘汰选手陈梦园 转战杭州赛区晋级

  曾进入天使南京赛区30强的陈梦园之前准备不充足而不幸被淘汰。不甘心就此放弃“天使之梦”的她再次收拾行囊,整装出发转战邻近的杭州赛区,并一路晋级。昨日,陈梦园终于梦圆杭州赛区,晋级杭州五强。决赛中她摒弃了以往的清新典雅的装扮,转型火辣型性感的风格。在舞台上的表演陈梦园则是歌舞演绎了自己坎坷的“天使之路”,开始她曲风安静悠扬,表演一个向往参加天使比赛的小女孩,而在表演的后半段来了个大逆转,一曲激情四射的《bad boy》让人看到了她不一样的一面。陈梦园说她其实就像那个舞台上的小女孩一样,梦想着通过东方天使这个平台能实现“丑小鸭变天鹅”的华丽转身。

  异国风情的别样演绎  余心恬、陈爰媛晋级

  清新可爱的现代女孩余心恬则带来了日本话剧《夕鹤》,女孩一身粉色和服配着那小巧的瓜子脸,颇有几分日本女孩的味道。事后评委对她的表演持肯定的态度,并同时指出了他的不足之处,比如在舞台上要更加细心,自身的动作仪态等都要符合所表演的舞蹈的心境。中肯的点评让余心恬受益匪浅。

  而恬野性与优雅并存的陈爰媛一身银色长裙装扮亮相,极富舞台感染力的她带来了一曲百转千回的《暗示》,演绎得深情款款,这位最擅长国标舞的选手的歌声也是相当出彩给人惊喜,最后她毫无悬念的获得了五强的晋级资格。

  决赛选手怯场退赛 评委正色批评

  首轮进行的是才艺展示,这个环节每位选手都要展示拿手才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厉晶晶在演唱完《小酒窝》后突然宣布要退出比赛,她称退赛的原因是感到压力大,自己承受不了那么多。而在这么重要的环节宣布退赛实在令人费解。现场评委们一致觉得她的决定过于草率并给予了严厉批评,认为她在这个时候决定退出比赛,不仅是浪费自己,同时也是浪费了一个宝贵的决赛名额。

  “一个人既然选择接受挑战就一定要走到最后的勇气。”评委语重心长严厉表态,厉晶晶经过一阵内心矛盾斗争,最终选择留在舞台上继续与其他14位选手同台竞争。虽然最后她因为发挥不稳定而遗憾出局,但是这样一位敢勇于承认自己心中的胆怯并选择努力超越自我的女孩还是得到了现场评委和其他选手的掌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天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