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延安》制作完成 年代版高级猎头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1:59  新浪娱乐
《去延安》制作完成年代版高级猎头呼之欲出

演员靳东

《去延安》制作完成年代版高级猎头呼之欲出

演员姚安濂

《去延安》制作完成年代版高级猎头呼之欲出

演员周扬

  新浪娱乐讯 由央视剧中心和北大星光集团等单位联合投资制作的年代谍战剧《去延安》近日制作完成,其扑朔迷离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简洁有力的导演手法和激情四射令人难忘的演员表演令观片者大呼过瘾。

  戏里充当“猎头”身手不凡  戏外为人低调温文尔雅

  《去延安》主要讲述抗战时期中共与国民党的人才之争,靳东扮演肩负我党特殊使命网罗并向延安运送各种人才的地下党领军人物。男一号靳东文质彬彬,眉目间透露着果敢霸气,他所饰演的岳振声,当之无愧地成为新一代荧屏红色偶像的典范。《去延安》导演延艺表示,靳东的眉目间自有一种吸引人的东西,让人印象深刻。在很多人看来这就是个人魅力,启用靳东塑造新一代地下党恰如其分。并且延艺还预言:随着《去延安》的上映,靳东定能跻身新一代荧幕红色偶像。

  在去年的一次探班中,记者见到了靳东。当天他的戏份极重。布景间隙,靳东出来透气,和记者聊了几句,神情带着几分顽皮,完全没有了“岳振声”的霸气。等到开机时,靳东立刻回归角色,将身负重任的地下党员演绎得有板有眼、活灵活现。他的这个“猎头”角色不仅思想缜密口才了得,还身怀绝技出手不凡,着实要让时下的高级猎头们自叹弗如。

  导演延艺精益求精 重视细节

  《去延安》画面精良、剪辑得当,堪称精品大戏。这与延艺导演做事精益求精密切相关。《去延安》剧组有个著名的段子。拍摄靳东和周扬在酒吧接头一场戏时,导演十分关注布景和画面构图,反复调整。在经历数次调整后开拍,演员进入状态,导演突然大喊:停!停停! 窗户上刚飞来一只苍蝇!打走!有人低声咕哝“居然跟个苍蝇过不去!”。这时,延艺笑着解释说,为了这只突然飞进画面的苍蝇,后期就得给它配上“嗡嗡”声哪!众人闻听不禁大笑。

  北大星光:我们的每部戏都体现信仰与激情

  从《男才女貌》系列精品影视剧开始,到荣膺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的电影《革命到底》,再到国庆6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袁隆平》、重点献礼剧《北大荒》和《去延安》,北大星光始终以笃定的理念来投资,“我们的每部戏都体现信仰,充满激情,我们每部戏的主人公不管是当今时尚的,还是昔日红色经典的,都是一个时代的偶像!”董事局主席倪鹰如是说。(流月/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