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遥远》抢滩央视 宋汶霏给李幼斌当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4:00  大连晚报
《遥远》抢滩央视宋汶霏给李幼斌当女儿(图)

李幼斌宋汶霏饰演父女

  去年因主演海岩剧《舞者》女主角周欣的宋汶霏,与宋丹丹、刘烨、孙红雷等一并获得“2008年最深入人心的电视形象”,这让观众对这位“岩女郎”格外期待。不过,宋汶霏其实特别想用新角色迅速摘掉“岩女郎”的名头。昨日,宋汶霏告诉记者,她与李幼斌主演的28集军旅题材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将于7月26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剧场。在剧中她和殷桃一起成为李幼斌的两个女儿,只是她和殷桃的性格反差极大——大女儿殷桃贤淑、智慧;小女儿宋汶霏任性且跋扈;但共通的就是一样的倔强,经常让老爸李幼斌又爱又恨。

  宋汶霏和殷桃给李幼斌当女儿

  《在那遥远的地方》是中国首部描写边防军人的电视剧。李幼斌饰演了一位指挥全局的边防部队司令官,宋汶霏、殷桃在剧中饰演李幼斌的两个女儿。宋汶霏表示,和生活中的自己相比,剧中的角色与她格格不入。

  回忆起拍摄时的情景,宋汶霏表示,她在剧中很不讲理,但是为了和殷桃演姐姐的性格形成鲜明对比,她只得让自己更无理取闹一些。这让生活中文静的宋汶霏有些“人格分裂”。但凭借颠覆性格后的完美演绎,令央视领导、“父亲”李幼斌给予宋汶霏高度评价:“虽然宋汶霏年纪比较小,但对表演很有天赋,学东西非常快,拍戏很快就进入状态。”也正是因为“非本色”的出演,让宋汶霏在演戏的时候会有很大难度,因为一些任性高傲的大小姐的脾气往往都是在细节处体现,因此宋汶霏表示,在拍戏过程中,给自己设定了更高的要求。

  追随“父亲”李幼斌下戈壁攀雪山 

  宋汶霏介绍,由于拍摄地点在新疆雪山一带,条件非常艰苦。在零下十几摄氏度的环境下进行拍摄,经常冻的所有演员说不出话来。

  剧组有关人士说,剧组越过戈壁被拉到了昆仑山脚,几乎所有的主演都出现了缺氧等高原反应,作为剧组最年轻的演员,宋汶霏更是被冻得瑟瑟发抖,身上也是披了多层保暖衣服。在艰苦的环境下,宋汶霏依然体现出非常敬业的精神,完全没有小女生娇气的表现,一路追随“父亲”李幼斌下戈壁攀雪山。宋汶霏也表示:“能有这份特殊的体验,更让我们觉得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也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观众在看的过程中,能从中感受到一些人生的意义。”(谷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