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号特工组》再登荧屏 王千源亦正亦邪皆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7:35  新浪娱乐
《五号特工组》再登荧屏王千源亦正亦邪皆出彩

王千源《五号特工组》剧照

《五号特工组》再登荧屏王千源亦正亦邪皆出彩

王千源

  新浪娱乐讯 都市家庭轻喜剧《三七撞上二十一》二轮上星再掀收视热潮。实力演员王千源入木三分的表演为该剧增色不少。日前,继《三七》余热未散,由王千源加盟的另一部谍战大戏《五号特工组》又登荧屏。此次王千源以绝对“硬汉”形象出镜并首演反派,令人直呼其亦正亦邪,角色个个出彩。

  《五号特工组》以真实史料为背景,主要描写了1937年“卢沟桥事变”后,由中共地下党员和爱国志士秘密组成的“5号”特工组与日本间谍、宪兵司令部间谍机关以及汪伪特工机构“76号”等不断斗智斗勇的故事。该剧情节紧凑,扣人心弦,首播之时曾屡创收视佳绩。

  实力演员王千源在剧中担纲汪伪特务机构“76号”头目——齐冠雄一角,他身手不凡,却将自己的一身武艺献给了日伪特务,终落得罪有应得的下场。据悉,此剧是王千源在个人演艺生涯中首次演绎反派,这对他来讲也是个不小的挑战,为此,入戏很深的王千源也承受了心理上的重压。而一贯敬业又颇有“想法”的王千源对待每个角色从不疏忽,私下里他还有意为这个人物设计了详尽的前史和心路历程,令其更加丰满,成为全剧不可缺少的亮点之一。

  与《三七撞上二十一》中的绝对男一号相比,王千源在电视剧《五号特工组》中的戏份并不吃重,然而他每次亮相都极为出彩,这与王千源刻苦钻研角色的精神息息相关,正如他常说的,“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从《五号特工组》到《三七撞上二十一》,王千源一直在突破自己的形象,拓宽戏路,他亦正亦邪的演绎风格也逐渐受到观众的喜爱与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