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商报:《遥远》收视火爆胜在我们空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9:57  时代商报

  刚刚送走了《我的兄弟叫顺溜》,又迎来了《在那遥远的地方》,据说收视率已经超过了“顺溜”。又一部军旅题材的大戏占领了人们的视线并且呈蔓延的趋势。面对近年来军旅戏大行其道的趋势,我们只能说,在经历了青春偶像剧和韩剧的喧嚣后,那些沉淀下来的历史和往事,让我们终于静下心来品味。“遥远”胜利的原因有人说因为煽情,有人说因为故事好,更有人说因为李幼斌,但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戏里传达给我们的那种精神。好看的故事固然可以吸引人,但精神的迸发更让我们觉得震撼。那些曾经的往事,干净的精神,纯净的心灵让我们在今天的物欲横流中,体味到了一丝感动。我们许久没有感动了,于是这次我们涕泪奔流。我们精神的空虚因为一部电视剧而填满,我们什么都不缺,但就缺那股子精神,吃苦的精神,坚持的精神,奉献的精神,而这些在看完“遥远”之后,我们才彻底明白。

  好的电视剧就有这样的魔力,能让我们忘记一切而全心投入。此刻,我们终于知道我们心里最缺的那样东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