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十七封》沈阳浓情献礼 王学圻侯勇演父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9:40  新浪娱乐
《七十七封》沈阳浓情献礼王学圻侯勇演父子

《七十七封》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位士兵在解放战场上曾有着怎样的青春经历与惊心动魄?作为战争幸存者他又有着怎样解不开的心结?时过50年他如何面对尚未回家的战友亡灵?即将登陆沈阳电视台、长春电视台、哈尔滨电视台的《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将带我们探寻这一切,擦拭战争伤痕,高扬平凡的人格,传播爱的真谛。炙手可热的王学圻与侯勇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父子,一度为送阵亡通知书的事情反目争吵。二人将于本月赴沈阳与主创一同录制开播节目。

  王学圻在剧中一反电影《梅兰芳》的角色风格,与《苍天》《建国大业》《十月围城》也均不同,以跨度50年的青春与老年形象闪耀荧屏,顷刻是江城解放大军中的青春战士,时空转换间又以蹒跚步履走在寻找死难战友家人的路上。

  与王学圻扮演的执著送战友灵魂回家的这位老兵曹立有形象不同,侯勇扮演曹立有的儿子曹念锁,是一位都市忙碌、生计为上的出租车司机,父子俩的观众冲突牵扯着我们注目剧情的曲折发展,《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将让观众在泪水中感动,在岁月中感怀。最终儿子接过了父亲的未尽使命,为了希望与等待,继续上路……    雷献禾执导、朱昭宾等编剧、唐弘静任总制片人的《七十七封》题材别致、角度新颖、传播浓情、刺动泪腺,选取50年的时空跨度,以执著信念交映着曾经的血色青春,记录在共和国诞生前最后一刻的牺牲者,记录他们家人50年里的别样牵挂,记录迟到50年的通知书送达路上的悲喜……在今年的大制作电视剧中这个视角这个讲述方式是绝无仅有的。

  该剧主演还有李琳、常蓝天、荆浩、梁天麒、雷汉、张澍等老将新星,演绎生动。

  《七》剧是一部饱蘸浓情与精神的佳作。在国庆之际格外被各地电视台看好,东北三省后,将席卷全国并登陆重庆卫视等大牌卫视。雷献禾说,十多年来,业内人士发现所有的好莱坞大片几乎都是“主旋律”,不论什么题材,他们努力表现美国精神。今天,我们在《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里也特别重视精神的传导,希望观众可以在荧屏前热血沸腾,为了那些默默无闻的英雄们,也为了那些真实的情感。(吕体操 小莉莎 京长 奎龙 李强/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