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省》BTV影视热播 赵恒煊成剧组马术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7: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视剧《十三省》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曾在90年代初因《白眉大侠》风靡一时的赵恒煊担纲主演,饰演了“十三省”的核心人物耿三。虽然多年未见其荧屏风华,但是对耿三亦正亦邪的特质表现,赵恒煊还是博得了观众的认可。另据了解,在剧组拍摄过程中他除了领衔主演外,还分担了马术老师的角色。

  赵恒煊自《白眉大侠》之后,就逐渐淡出了荧屏,这次出演既是抗联团长耿殿君又是土匪头子耿三,亦正亦邪。沙哑的嗓音,豪爽的大笑,骑马穿行于山林间的潇洒,和敌人周旋的机智,都让观众看到一个被复活了的耿三。据赵恒煊本人说:饰演这一具有高度爱国精神和侠义精神的人很高兴,为耿殿君这个人物的生平经历深深感动。也许因为饰演了领头人物耿三的原因,又或者是被耿三身上的侠义之气感染,赵恒煊在剧组不仅演戏,还十分乐于助人。

  近日,在《十三省》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的开播发布会上,饰演“大省杜国文”的刘沙就坦言,因为不太会骑马,而剧中多处都有骏马驰骋的镜头,赵恒煊因为马骑的很好,就对其马术进行悉心帮助。另外,与赵恒煊有多处对手戏的赵子惠(饰演焦淑清)在该剧杀青一年多以后对赵恒煊的帮助仍然念念不忘,因为最初把握不了焦淑清这个人物的特质,心中难免慌张,赵恒煊对其表演也提出了热心的建议。

  时隔多年再次看到赵恒煊,虽然没有“白眉大侠”徐良的青春潇洒,却在眉目之间荡漾着一股成熟男人的坚韧之气,将“十三省”的为国大义和兄弟之间的挚情厚意都表现的扣人心弦,由他带领的英雄们将一曲悲壮的抗日战曲奉献给了广大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